匪我思存的吓人恋爱观

最近看了今生有你,这可以说是我最近以来看过最可怕的爱情,男女主说是因为父母辈有仇有仇所以不能在一起,然后两个人开始互相报复,然后女主怀孕了,原来他们报复彼此的方式就是在床上打架,为了报复男主,女主说她打胎了,就离开了男主的世界。还是熟悉的匪大,就像小枫报复李承鄞的方式是跳忘川,做到直接和彻底的原谅李承鄞,而不是翻云覆雨的时候捅死他。


首先,我完全想象不到女主为什么会在大学退学,她不会申请贷款之类的吗?是为了去卖小蛋糕,方便遇到男主?女主的上进完全是薛定谔的上进,她这七年都有好好学习英语,但她就喜欢找跟英语没有关系、薪水又低的工作。


其次,女主为什么一定要生这个孩子,她那时候也就20岁左右吧,她甚至决定这辈子不见男主,她生这个孩子是为什么?连爱孩子这个理由都说不通,因为她儿子的手术最好在3岁以前做,而她儿子的手术一直拖了6年,甚至最后还要靠男主帮忙才能做。并且她完全有办法可以在男主不知情的情况下,去找男主爸爸要钱,让孩子和男主爸爸做DNA,让男主爸爸给孙子出钱治病。


最后,我简直不能理解她为什么要嫁给她的阳痿男现任老公,女主表现的比大妈剧里的贤妻还贤惠。而且我还发现,现在小女生可比大妈封建,不然为什么言情小说都是假结婚和生儿子,而大妈剧是真刀真枪的结婚和生一个不被婆婆期待的女儿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